風之絮語。綠叶

最近萌《全职高手》《灵能百分百》《文豪野犬》☆Mob跟太宰都好可愛啊
萌密林父子☆
TRHP一生推♡
愛叶修就要讓他受!all叶、周叶晝夜不離♡
也喜歡Hellsing、驅魔少年、浪客劍心、潘朵拉之心、我是坂本有何貴干~etc.
我是老中醫,專治dark lord心理諮商100年

【♥周泽楷2018年b萌应援抽奖活动】

支持^_^

甜糖山:

一、何为b萌?


b萌,即bilibili moe,是b站举办的一年一度的人气角色评选活动,其影响力在二次元朋友中获得了广泛承认。





二、为什么我们要pick周泽楷?


周泽楷,全职高手出场角色,轮回战队队长,有“联盟第一脸”、“枪王”和“荣耀第一人”之名号。第五赛季出道后,带着此前从未进入季后赛的轮回首度闯入季后赛,并在第八、第九赛季两次夺冠,成功将这支昔日的弱旅带上豪强之路。 


他容貌英俊,代言众多,原文描述“周泽楷长得很帅,有样貌有身材,老少咸宜,男女都爱,有联盟第一大帅哥之称”,蝴蝶蓝亲口承认其“要多帅有多帅”。并具强劲实力,有荣耀五大封号之一“枪王”,一手押枪和枪体术出神入化,文中赞其将神枪手这个职业玩成了近战。


即便已如此夺目,他依然保持低调,谦虚腼腆,在面对媒体刁钻采访时认为“大家都很出色”。







三、如何给楷楷投票


1.网页端教程







2.APP端教程







四、为楷楷投票后即有机会获得——


1.真爱奖


抽2人,每人666元。
领奖条件:b萌比赛全程需为周泽楷投至少两张真爱票。


注意:海选和本战分别只有一张真爱票,海选的真爱票楷楷出场直接投,本战真爱票要关键场次才投



2.粉丝奖
现金奖和实物奖两种 


奖品一:
抽4人,每人233元
领奖条件:b萌比赛全程需为周泽楷投至少两张普通票。



奖品二:
1、2017年版端午徽章五枚抽1人;
2、冬装立牌一个(角色任选)抽2人;
3、蝴蝶蓝签名典藏19线下特典版抽1人;
领奖条件:b萌比赛全程需为周泽楷投至少一张普通票。
(所有实物奖品均可按官方出售原价折现。)


本次转发抽奖活动奖品由:


@楷楷家的糖
@征酱_职业吹周
@夏之挽歌
两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周粉小姐姐


友情提供



评论区加码奖品:


抽三人,每人转112.4r,要求投至少一张真爱票


抽一人,送出价值140r的亚克力小夜灯-周泽楷款,要求投至少一张真爱票


抽一人,送出眠猫家童话乐章生成不开襟Lo裙(不含配饰,码数M)+周泽楷乙女向同人本《心有所属》,要求投至少两张真爱票


抽一人,送出价值200r的周泽楷谷子,有官方有同人,要求投至少一张真爱票




WB转发抽奖活动传送门:点我收获金钱与周泽楷




再次感谢各位漂亮姐姐为我们帅气迷人、行胜于言、温柔强大的轮回队长投票!♥转载随意,感谢扩散!


评论

热度(1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