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之絮語。綠叶

最近萌《全职高手》《灵能百分百》《文豪野犬》☆Mob跟太宰都好可愛啊
萌密林父子☆
TRHP一生推♡
愛叶修就要讓他受!all叶、周叶晝夜不離♡
也喜歡Hellsing、驅魔少年、浪客劍心、潘朵拉之心、我是坂本有何貴干~etc.
我是老中醫,專治dark lord心理諮商100年

2018/9 开始加入热舞社

硕二开始天天泡论文,超苦闷,就决定加入热舞社,我大概是這兒最老的新生了😂最近是学校的热舞体验周,Locking,Dancehall,Popping 都去过,Breaking跟Hiphop时间一直对不上好可惜呜


目前对Locking跟Dancehall最有兴趣,都有加入约舞群组了。在Locking课上我还认识一位好朋友,超开心的啊!我们对舞都一起,很合得来,而且莫名的有缘分她刚升硕一,她之前大学同系的大她一届的学长居然是我现在的同班好友哈哈哈,好巧


Popping课上课有认识一个很可爱的大一学妹,她超ㄎㄧㄤ的,跳舞动作超high,像嗑了什么2333 (顺便给我来一点啊哈哈


评论

热度(2)